close

大家好,這裡是囍囍。

很歡迎大家做朋友,或許只限於網路上、但是還是要請大家給予我尊重。

以下是我個人的一堆龜毛點,還請大家互相配合。

1. 請勿私自拿取、重製等部落格裡的圖片;請勿複製文章。如果需要、請務必告知我一聲。

2. 本人是設計科的學生,有時會有嚴重的職業病請不要太驚訝。如果要跟我一起探討這個科系,歡迎光臨。

3. 文章是看我心情和時間來新增,有時會發過去文章還請不要驚訝。

4. 留言請勿使用注音文、火星文;請不要留髒話或不雅字眼,發現一律直接刪除。

5. 可能會中英日夾雜在文章中,如果有錯誤文法或是單字歡迎糾正。

6. 請勿探討本人私下隱私,謝謝。

以上,如果有想到會再新增 xD

有問題也歡迎大家發問~

謝謝大家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